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湖南湘涛与红牛饮料强强联手 队员能量得到补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湖南湘涛队官网
2011年07月27日15:39

  作为湖南足球唯一一支职业球队,湖南湘涛百世窖队冲上中甲之后两个赛季的出色表现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也吸引了众多企业的目光。近日,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又与一家知名的企业——北京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达成合作协议。

  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07年初,湖南湘涛足球队是目前唯一一支由本土球员组建并代表湖南参加中国职业联赛的足球队。湖南湘涛足球队做为足球湘军的代表,秉承着湖南人刻苦坚毅、敢打敢拼、永不言败的精神,并一直深受广大湖南球迷的爱戴和支持。2009年湘涛足球队勇夺中乙联赛的冠军、获得湖南足球历史上首座联赛冠军奖杯,并成功晋级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在2010年球队中甲第一个赛季中,湖南湘涛队表现出色,最终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本赛季球队再接再厉,目前排名第五,有机会向下赛季的中超赛场发起冲击。

  而红牛饮料也是知名企业,在全国的饮料行业内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本次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与红牛饮料的牵手,对于双方无疑都是巨大的促进。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官网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