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NBL联赛第15轮 江苏同曦队提前3轮晋级季后赛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2011年07月27日16:47

  本报讯(记者 冯兴) 昨天,NBL联赛进行了第15轮的较量,江苏同曦队在主场以110比104战胜杭州永通队。在常规赛还有3轮结束的情况下,同曦队提前闯进季后赛。

  本场比赛,同曦内外线火力全开,更令人兴奋的是,国内球员已经接过进攻大旗。锋卫摇摆人倪庆庆13投8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多次杀伤对方内线。朱彦西贡献22分7个篮板球4次盖帽,撑起了同曦内线。此外,两名外援也合力砍下34分。

  本赛季,NBL卫冕冠军同曦队状态不佳,开局三连败,客场成绩也不理想。本轮比赛前,同曦队战绩仅为8胜6负,列积分榜第5,与上赛季常规赛第2的成绩相去甚远。同曦主帅崔万军赛后表示:“打进季后赛并不难。我们现在排名第5,但和第1名只有1场的差距,还有希望打进前四。”同曦上下目前最关心的,是打好剩下的三场比赛,争取进入四强获得季后赛的主场优势。

(责任编辑:易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