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引援不成反被讽 桑托斯:别以为钱是万能的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7月27日19:07

  美洲杯巴西在1/4决赛中惨被淘汰,巴西小红人内马尔的表现也受到诟病,随着新赛季的慢慢到来,内马尔的转会传闻也随之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皇马和桑托斯的交易最后无果而终,原因不是因为皇马不买,而是因为桑托斯压根就不卖。

  您不容错过博卡新秀不领皇马人情 直言喜欢巴萨胜过皇马皇马能挑战巴萨霸权 厄齐尔希望卡卡留队巴西铁卫入籍西班牙 皇马再获非欧盟名额L迪亚拉缺席皇马周一训练课 法国兽腰转会几率猛增

  近日桑托斯俱乐部体育主管孔塞卡奥在谈到内马尔的转会交易时还不免讥讽了皇马一把,他认为“银河战舰”追逐内马尔的态度有问题。

  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一开放,皇马就迫不及待的与内马尔扯上了关系,“银河战舰”希望在今年夏天就把桑托斯新星转到伯纳乌。但是桑托斯方面却希望球员能够留在球队直到与球队一起参加12月份的世俱杯,皇马最终败兴而归,双方搞的很不愉快。

  《马卡报》援引孔塞卡奥的话称:“皇马已经被宠坏了,他们以为钱就是万能的,其实不是这样。有时候一些东西比金钱更重要。”

  孔塞卡奥再次重申桑托斯不想卖内马尔,而且他认为内马尔的身价也不止4500万欧元。

  “我们本来就不想卖内马尔,他也想留在球队,我们也不想他走。他的违约金是4500万欧,说实话我觉得他的身价还该高一点。我搞不明白皇马为什么愿意花3000万欧买一个像科恩特朗这样的后卫。但是对一个能够进球的天才球员他们还扭扭捏捏的不愿意付4500万欧。”

  内马尔与桑托斯的合同到2015年结束,球员合同中包含了一项4500万欧的违约条款。今夏转会期桑托斯与皇马的关系拉爆了,冬季转会期内马尔转会的可能性也变的很迷茫。(Goal.com)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