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英超亚洲杯-魔兽兰帕德破门金童中柱 切尔西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1年07月27日22:22

视频集锦-魔兽飞顶兰帕德建功 英超亚洲杯切尔西4-0


  北京时间7月27日20点30分,第5届英超亚洲杯进行一场焦点战,蓝军切尔西在香港大球场4-0完胜香港联赛冠军球队杰志队。上半场兰帕德将贝纳永制造的点球罚进,下半场德罗巴先炮制对方自摆乌龙,再亲自头球扩大比分,替补出场的斯图里奇锁定比分。比赛中卡卢和德罗巴先后打中横梁,托雷斯也击中一次立柱。切尔西取得夏季热身赛的5连胜,并将同另外一支英超球队阿斯顿维拉会师决赛争夺冠军锦标。

幻灯:兰帕德庆祝点球破门

  切尔西是2003年首届英超亚洲杯的冠军,本届英超亚洲杯是博阿斯率领蓝军进行的亚洲之行的第三站,本场比赛他对切尔西首发阵容再次做出调整,魔兽德罗巴取代连续三场热身赛首发但没有进球的托雷斯,小卡卢和马卢达左右策应,中场贝纳永和日尔科夫辅佐神灯兰帕德,特里的中卫搭档是小将拉伊科维奇,腾布尔出任首发门将。香港杰志队后防线上排出三名西班牙球员,同样从上海加盟的黄洋和高文首发出场,前大连实德球员王振鹏把守球门。

  双方球员臂缠黑纱悼念挪威枪击案和爆炸案的遇难者。比赛第3分钟,马卢达的任意球被解围出禁区,日尔科夫左脚凌空抽射击中球门后面固定边网的旗杆。第5分钟,杰志队角球弹到了外围,西班牙后卫坎塞拉右脚远射高出。第10分钟,兰帕德30码外远程发炮,王振鹏倒地将球没收。第14分钟,贝纳永右路将球转移到另一侧,马卢达小角度推射滑出远端立柱。

  杰志队9人防守,只留曾健晃一人突前,切尔西得势不得分。切尔西第16分钟错失必进球机会,德罗巴右侧角旗附近起球到门前,卡卢5码外头球弹地砸在了横梁上!第19分钟,兰帕德回传球找特里被杰志队的西班牙前锋罗萨达断下,拉伊科维奇协防破坏皮球。比赛仅战至第23分钟杰志队就做出第一次换人,双方球员赶忙趁间隙喝水降温。

  第29分钟,兰帕德接到德罗巴的右路传中球在第一时间打门,高文上前用身体将球挡住。第35分钟,卡卢禁区右侧用假动作晃开防守球员,小角度的射门擦立柱和横梁交界处飞出底线。第38分钟,贝纳永禁区边缘横向带球过掉一人,再试图过人的时候被高文绊倒在地,主裁判指向12码点,兰帕德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切尔西1-0领先!

  第43分钟,高文再次对贝纳永犯规,德罗巴30码开外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正中球门横梁弹出,雷西奥赶紧解围。第45分钟,特里头球解围不远,黄洋见门将站位较出直接一脚吊射砸在了边网上。补时阶段,兰帕德禁区弧附近送出挑传,卡卢停球在底线零度角打门穿过了王振鹏,卢扎尔多门线前解围。

幻灯:博阿斯晒成红脸关公 女粉丝为托雷斯疯狂

  易地再战。第48分钟,费雷拉传球失误让罗志焜拿到反击机会,日尔科夫背后铲球阻止进攻。第50分钟,德罗巴30码外又一脚威胁任意球将将高出球门。1分钟后切尔西扩大比分,马卢达左路传中,卢扎尔多抢前点解围,但在德罗巴的干扰下不慎把球踢进了自家大门,2-0!这已经是切尔西夏季第三次收到对手的乌龙大礼。

  第61分钟,马卢达接阿什利-扬直传球左路下底传中,皮球碰后卫身上反弹到后点,德罗巴抢在卢扎尔多抬脚解围之前近距离俯冲头槌入网,3-0。这是德罗巴夏季首个进球。切尔西随即大面积换人,托雷斯上场得到全场球迷的热烈欢呼。第65分钟,麦凯克伦右路底线传中,米克尔后点甩头攻门偏出。

  第69分钟,托雷斯被卢扎尔多放倒,斯图里奇25码外任意球踢上看台。第72分钟,费雷拉的右路传中球滑门而过,托雷斯门前的包抄稍稍慢了一拍。第77分钟,托雷斯右路边线带球,1打2的情况下皮球被对方断走。第78分钟,斯图里奇禁区右侧背身接应同伴传球,先是左脚停球转身过掉坎塞拉,再扣倒卢扎尔多起右脚小角度劲射破网,4-0!

  第82分钟,斯图里奇任意球开至禁区,贝纳永乱军中将球蹭出底线。第84分钟,托雷斯右侧拿球突入禁区传中到另一侧,卡卢右脚打门被王振鹏扑出底线。第87分钟,托雷斯禁区弧前任意球直接旋出了球门。随后托雷斯突入禁区再次陷入1打2,没有办法起脚。第90分钟,托雷斯20码外获得起脚机会,可惜皮球击中立柱底部弹出!

  香港杰志出场阵容(4-4-2):王振鹏/雷西奥(46’刘全昆)、坎塞拉、卢扎尔多、高文/梁子成、格雷罗(55’埃文斯)、塔雷斯(23’罗志焜)、黄洋/罗萨达、曾健晃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腾布尔(64’希拉里奥)/费雷拉、拉伊科维奇(76’查洛巴)、特里(64’伊万诺维奇)、阿什利-科尔/贝纳永、兰帕德(64’米克尔)、日尔科夫(62’麦凯克伦)/小卡卢、德罗巴(62’托雷斯)、马卢达(62’斯图里奇)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