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2011奥迪杯足球邀请赛|奥迪杯|拜仁|米兰|巴萨|巴西国际 > 2011奥迪杯拜仁

日本19岁帝星戏耍巴萨主力 破拜仁魔咒接班香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猪
2011年07月28日05:31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巴塞罗那在奥迪杯决赛中以2-0战胜了东道主拜仁慕尼黑。尽管拜仁输球了,但是拜仁阵中有一个人给球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便是这个夏天刚刚加盟拜仁的日本小将宇佐美贵史。

  本场比赛,为了检验阵容,海因克斯换上了大量年轻球员作为首发,其中便有来自日本的19岁小将宇佐美贵史。开场不久后,宇佐美贵史便在左路有一脚成功的传中,他精确地找到了埋伏在禁区内的彼得森,可惜后者的捅射被巴尔德斯化解。之后的一段时间,初出茅庐的宇佐显得有些不知所措,但是很快他便调整了心态,并在上半场后半段迎来了爆发。比赛的第37分钟,宇佐美贵史在右路得球后,一路盘带连过数人的表演或许只是个预热,因为两分钟后,他便在右路创造了杀机,那是一次精彩的过人,宇佐凭借速度又是强行超车过掉了巴萨的防守球员,并立即送出一记漂亮的直塞给了小将阿拉巴,可惜的是后者的单刀被巴尔德斯化解,不然这次完美的突破、分球2+1必定能为宇佐美贵史换来一个价值连城的助攻。

  如果要评选本场比赛拜仁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球员,那估计非宇佐美贵史莫属了。他不仅有之前提到的两次过人,本场比赛中,他的传中也体现出了极高的水准,几次传中都找到了点,而他在左路的表现也改过了本场比赛碌碌无为的队长奥利奇。其实在缺少罗本和里贝里的情况下,拜仁的攻击力一度受挫,这使得日本小将的这一系列表现变得极为抢眼。而赛后,德国媒体也对这名新加盟拜仁的日本小将作出了积极的评价。

  上个赛季由于香川真司在多特蒙德的崛起,德甲乃至整个欧洲足坛都刮起了一整日本球员风,拜仁也适时地从大阪钢巴租借了现年19岁的小将宇佐美贵史。有了前辈的成功,人们自然会将其余香川真司进行一番对比。尽管人们此前并不认为宇佐美贵史能在攻击力强大的拜仁找到自己的位置,更别说成为拜仁版的香川真司,但是今天小将的发挥虽不算十全十美,却也算得上令人眼前一亮了,甚至从技术方面看,宇佐的能力都可以和香川比肩。只是如果他的发挥能更加稳定,而不仅仅是偶尔惊艳一下的话,他在拜仁一定能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甚至有可能成为德甲第二个香川真司,毕竟他还年轻。而从未有亚洲球员能在拜仁踢好球的魔咒也有望被这名19岁的小将所打破。

  (搜狐体育 小猪)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