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乐福公开示好阿德尔曼 施压森林狼选择火箭旧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7月28日07:51
 

  北京时间7月28日,森林狼核心乐福接受了媒体专访。在采访中,乐福提及了森林狼的选帅话题,并直言不讳的表达了对火箭旧帅阿德尔曼的好感,并暗示希望球队管理层能签下阿帅。与此同时乐福还表示,他的球风很适合阿帅的战术体系。

  森林狼选帅正在轰轰烈烈的进行,乐福昨天向媒体曝料称,大卫-卡恩在选帅启动前,曾征求过他的意见。他当时的回答是:“我告诉他,我们需要一名能帮助我们成长、一同经历成长阵痛的教练。”可以想见,乐福对于球队的重大决策有很大的影响力,如此他才可能在合同期满后考虑留在森林狼。

  截至目前,森林狼选帅名单中有阿德尔曼、拉里-布朗、特里-波特、老尼尔森等名字。有趣的是,森林狼上周为阿德尔曼专门安排了面试,谁知阿帅最终竟然爽约,他在电话里和大卫-卡恩进行了交流,并询问了薪水等问题,随后没有按时参加面试,这让老板泰勒非常不爽。

  据森林狼跟队记者曝料称,阿帅对执教森林狼兴趣不大,其中薪水是个很大的障碍。由于他缺乏诚意,很可能被排除在选帅名单之外。但今天乐福对阿帅的主动示好,或许会成为球队选帅的转折点。

  “在我看来,阿德尔曼是一个很值得期待的人选。如你所知,我是一个喜欢传球的大个子,投篮也不错,还可以拉到高位挡拆,这很适合他的底角战术和底角进攻。拉到高位,这会是件很有趣的事情,也会让比赛变得更令人向往。当然其他的候选人也很不错,但我喜欢管理层作出最正确的选择。”乐福说。

  尽管乐福说的很隐晦,但明眼人都能看出,他是希望管理层能选择阿德尔曼作为新任主教练。值得一提的是,阿帅和乐福的私交不错,前者的儿子与后者是高中时的队友,早在上赛季中段,火箭就曾暗地和森林狼谈判,渴望得到乐福,但最终没能成功。

  卡恩此前曾表示,球队将会改打跑轰风格的篮球,这意味着阿德尔曼是个很好的人选。如今乐福公开变相施压,森林狼看样必须加大对阿帅的追求力度。显然,他们首先需要做的,是给阿帅提高薪水报价。(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