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黎巴嫩归化球员确定火箭旧将 悍将曾任姚明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2011年07月28日10:35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前火箭球员劳伦-伍兹将成为黎巴嫩国家队的一员。据悉,黎巴嫩男篮教练组通过对球队的观察,决定球队需要归化一名纯中锋,因此,劳伦-伍兹进入球队的视野,这位身高203公分,体重100公斤的中锋将取代杰克逊-弗罗曼。

  根据国际篮联的规定,一支亚洲国家的国家队仅能拥有一名有双重国籍的球员,因此,黎巴嫩将归化人选定位劳伦-伍兹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劳伦-伍兹刚刚经历了一个非常出色的赛季,他率领黎巴嫩联赛Riyadi俱乐部获得亚洲冠军。

  在劳拉-伍兹之前,黎巴嫩男篮还考察了迈克尔-索斯豪尔和达雷尔-沃特金斯。但劳拉-伍兹成为了最后的赢家,现在双方仅仅曾在合同签订时间的分歧,伍兹希望在8月10号左右加入球队,以备战在中国举行的男篮亚锦赛。

  劳伦-伍兹曾效力多只NBA球队,2007-2008赛季还曾短暂效力火箭,担任姚明的替补。他共为火箭出战7次,场均出场2.3分钟,贡献0.9分1.6个篮板。(搜狐体育 Rivaldo)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