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孙杨为中国泳军再添金 明年奥运会争400米冠军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7月28日10:45
孙杨在颁奖仪式上
孙杨在颁奖仪式上


  金报上海7月27日电 特派记者王际凯报道:中国队又拿金牌了!在今晚的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小将孙杨轻松夺冠,为中国队拿到本届世锦赛游泳项目的第三金。尽管只是一枚非奥项目的金牌,但孙杨依旧成为继张琳之后,中国第二位男子游泳世界冠军。巧合的是,张琳两年前也是在该项目中夺金。

  在张琳缺席单人项目之后,孙杨成为中国队中夺金希望最大的男将,不过在此前的男子400米自由泳争夺中,孙杨输给韩国名将朴泰桓,遗憾摘银。这次面对距离更长的800米自由泳项目,孙杨志在夺金。在此前进行的预赛中,孙杨排名第一,加拿大选手科克伦是孙杨的最大竞争对手。

  今晚的决赛中,孙杨在入水之后就一直保持领先,尽管科克伦一直紧随其后,不过在600米之后,孙杨开始发力,并以一个多身位的巨大优势,拿到冠军。赛后,孙杨依旧对此前400米输给朴泰桓耿耿于怀,他表示,明年的伦敦奥运会,自己有更大机会战胜韩国人。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