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热身赛-朴智星贝巴破门小贝出彩 曼联4-0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1年07月28日10:49

集锦-鲁尼两助攻小贝战旧主 曼联4-0美职明星


  北京时间7月28日8点55分,在季前北美巡回赛第四场比赛中,作客新泽西红牛竞技场的曼联队4-0横扫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全明星队继续保持季前赛全胜战绩。比赛中,安德森传射,朴智星、贝尔巴托夫和维尔贝克也各入一球,鲁尼此役也献上两个助攻,代表MLS全明星队出战的前曼联球员贝克汉姆此役表现不俗。北京时间7月31日7点,曼联队将在华盛顿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进行重量级热身。更多英超新闻>>

幻灯:小贝代表全明星战曼联 贝式弯刀再现江湖

  在北美巡回赛取得三连胜后,曼联队迎来了两周来的第四场比赛,而这也是红魔连续第二年与MLS全明星队交锋,去年曼联队5-2大胜收场。此役,弗格森排出了以上赛季主力阵容为班底附带两位新援的强阵出击,锋线上依然由鲁尼和贝巴搭档,林德加德再次首发镇守城池;全明星队方面,前曼联球员贝克汉姆和曾经效力于阿森纳的亨利齐齐先发。

  第4分钟,贝克汉姆直塞,康宁斯小角度射门,林德加德扑球出底线。2分钟后,亨利左侧传球,布拉沃直接回做,贝克汉姆32米外起脚,皮球稍偏出左立柱。第7分钟,戴维斯大禁区前沿又是一脚抽射打偏。前10分钟,曼联队在进攻方面亮点不多。第15分钟,埃弗拉在边路抢球时,皮球不慎击中边裁,将边裁打倒在地。第17分钟,鲁尼左侧低传门前,蒙德拉贡抢在贝巴之前将球扑下。

  第19分钟,贝巴直塞,与鲁尼撞墙配合后,小胖将球送到禁区内空档,插上的安德森13米处右脚推射球门左角得手助曼联队1-0领先。第21分钟,贝克汉姆又是一记25米外弧线抽射,林德加德跃起将球托出横梁。第28分钟,戴维斯的射门又被林德加德神勇封出。第37分钟,卡梅伦将奥拉维替换下场。补时阶段,埃弗拉左侧传球,朴智星禁区左侧晃开防守球员10米处左脚劲射远角破门得分,打入个人在季前热身赛第3球。上半时比赛,曼联队2-0领先MLS全明星队进入半场休息。

幻灯:曼联美国拉练气氛轻松 老少齐跳华尔兹

  下半场伊始,弗格森用阿莫斯将林德加德换下,而MLS全明星队调整幅度更大,亨利便被替换下场,不过贝克汉姆依然留在场上。第51分钟,鲁尼中场妙传,贝巴抗住卡梅伦面对出击的门将霍尔挑射空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潇洒哥胸部卸球近距离右脚凌空劲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3-0。第58分钟,贝克汉姆右侧标志性弧线传中,拉布罗卡头球攻门顶偏。随即,鲁尼禁区内的射门被霍尔轻松拿到。第60分钟,曼联也大幅度进行人员轮换。

  第63分钟,旺多尔洛夫斯基禁区前沿劲射,阿莫斯扑球脱手,拉布罗卡再射不可思议打偏。第68分钟,维尔贝克接安德森中路传球左翼横带向中路突破,在大禁区前沿维尔贝克起脚,皮球击中卡梅伦右膝造成皮球变线晃过门将重心入网。第77分钟,拉布罗卡接右侧传球抢射打飞。第84分钟,维尔贝克被贴身情况下禁区右侧射门被刚刚替补登场的老门将凯勒没收。第88分钟,贝克汉姆主罚左肋30米外任意球右脚弧线射门,皮球弹地后打边网将将偏出。随即,埃弗拉也前插入对方禁区完成射门同样打边网偏出。最终,曼联队4-0完胜MLS全明星队取得季前热身赛四连胜。北京时间7月31日7点,曼联队将在华盛顿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进行重量级热身。(搜狐体育 文治)

  曼联队出场阵容:34-林德加德(46’40-阿莫斯)/4-琼斯(61’17-纳尼)、15-维迪奇(73’20-法比奥)、5-费迪南德(61’12-斯马林)、3-埃弗拉/13-朴智星、8-安德森(73’32-迪乌夫)、16-卡里克(61’35-克莱维利)、18-阿什利-扬(61’19-维尔贝克)/10-鲁尼(60’27-马切达)、9-贝尔巴托夫(60’7-欧文)

  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全明星首发阵容:1-蒙德拉贡/4-奥拉维、2-富兰克林、15-雷亚姆/12-康威、23-贝克汉姆、21-约瑟夫、11-戴维斯/99-布拉沃、14-亨利、9-康宁斯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