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工会董事暗示NBA整赛季停摆 亨特:4年前已知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7月28日12:09
(我早知道)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NBA劳资双方将于下周进行新一轮的谈判。尽管这次谈判未必能够达成协议,但是对于已经停摆一个月的联盟而言,显然这次谈判是一个契机。不过,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显然不是很乐观,在他看来,除非满足资方要求,否则整个赛季停摆将不可避免,同时他也透露其实在四年前他已经预计到这个结果。

  尽管自7月1日正式停摆以来,劳资双方部分代表曾经有过会谈,但是这次与会人员都不是双方最核心的人物,而这次新一轮的谈判将会有双方核心人物参与。分别是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球队老板们以及球员工会主席比利-亨特。如果这次谈判仍无法就一些核心问题达成共识的话,毫无疑问联盟停摆整赛季的可能性将大增。

  不过,亨特对此并不感到吃惊。据他本人透露,其实在四年前自己与斯特恩的一次会面后他就预计到了这个结果。当时亨特与加里-霍尔作为劳方代表曾与斯特恩以及亚当-席尔瓦进行一次面谈,而斯特恩曾建议在未来数年内逐步推行新的劳资协议,从而帮助球队老板们获得利益。亨特坦言,当时给他的感觉就是如果这样要求无法得到完全满足的话,球队老板将通过停摆一个赛季的做法来对付球员。

  自从那次会议之后,劳资双方的谈判从来没有出现过转机。尽管停摆已经持续一个月,但是仍然看不到尽头。此前联盟提供的财务报告显示,上赛季他们的篮球相关收入高达38.2亿美元,相对于前一个赛季的36.4亿美元有所上升,但是球队方面的损失依然存在,预计超过3亿美元。

  “(斯特恩)显然希望我们按照他的安排去做,”亨特坦言,“我相信当他告诉我的时候,我就知道他有打算这么做,因此我就告诉球员们要做好准备。”此前就曾有多位球员透露,在三四年前亨特就曾让他们为未来可能发生的停摆做好准备,现在看来,亨特很有预见性。

  现在一切都是未知数,但是如果按照亨特的设想,资方显然并不可能在谈判中大幅让步,那么联盟停摆整赛季或许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