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联赛间歇期结束将重燃战火 蒿俊闵有望亮相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7月28日15:18

  本周末,经过半个月间歇期的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鲁能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除了鲁能能否主场复仇之外,新加盟的球员蒿俊闵能否出场也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不过,27日下午鲁能主帅马季奇在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却显得有些无奈,“到现在我还没有见到他人呢,一切要等他回到俱乐部我们进行沟通之后才知道。”

  目前鲁能正在紧张备战周末与天津队的比赛,但是让马季奇喜忧参半的是,鲁津之战31日进行,而蒿俊闵至少要到29日才能归队,这也让马季奇不自觉地有些担心蒿俊闵的状态,因此对于鲁津之战能否让蒿俊闵出场,马季奇表示自己也不得而知。“首先要看他什么时候能够回来,其次看他的状态如何。”对于鲁能来说,蒿俊闵的加盟势必会助推鲁能的进攻,这一点马季奇也没有否认,“这是个年轻而且非常有实力的球员,能够在德国效力过的球员实力肯定差不了,毫无疑问他的到来会增加球队的实力,而且他是中国球员,在磨合时间上会更短一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