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八金王首金姗姗来迟 菲尔普斯:想找回以前状态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邹甜
2011年07月28日15:29
比起北京奥运会,菲尔普斯星光黯淡了不少。
  比起北京奥运会,菲尔普斯星光黯淡了不少。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上海世游赛游泳比赛的第四日,北京奥运会上的“八金王”菲尔普斯终于赢来了个人首金。昨晚在男子200米蝶泳决赛中,菲尔普斯以1分53秒34获得该项目冠军,中国泳将吴鹏以1分54秒67摘铜。

  “我现在的水平不如几年以前,我很想找回从前的那个我。”比赛前一天,菲尔普斯刚在200米自由泳项目上输给自己的队友罗切特,他坦言自己未能恢复到巅峰状态,但作为美国“一哥”,他的发挥仍受万众期待。

  菲尔普斯以半决赛第三晋级决赛,在该项目上,吴鹏今年曾经与菲尔普斯两次交手,并取胜对手,200米蝶的有力竞争者还包括曾获得奥运会铜牌的日本名将松田丈志。决赛中,菲尔普斯以25秒02率先抵达50米处,吴鹏未能挤进前三,在150米处,松田一度超越菲尔普斯位列第一,当时吴鹏成功进入前三,在最后50米,菲尔普斯成功反超松田并收获首枚金牌,松田第二,中国选手吴鹏及陈寅分别位列第三和第四名。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