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高洪波:老挝队球员训练有素 感谢足协两年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7月28日22:48
幻灯:国脚破门告慰逝者 神情肃穆全队围拢指天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28日报道) 6-1,国足再一次有惊无险的击败了老挝队,他们以两回合13-3的总比分晋级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的比赛。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认为赢球是一件好事,他认为老挝队是一支训练有素的球队,他们的球员在比赛中非常努力。

  虽然没能兑现承诺保证不失球,但是高洪波还是对比赛表示满意,他说:“对于球队的自信心来说,赢球当然是一件好事,但是对于球队本身来说,我们需要更多别的方面的支持。”

  中国队是以种子队的身份晋级20强的,他们避开了日本、韩国等一流强队,对此高洪波表示:“关于20强赛的对手,我不可能去揣测,也不可能去预判,我想不管我们是种子队也好还是非种子队,每场比赛每个对手都重视起来。这届国家队通过两年多的努力,到目前为止还是比较好一个平台的,也是这两年大家工作造就的,包括热身赛,包括队员每期的投入,配合,离不开所有人的付出,包括中国足协对于球队的支持。”

  中国队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进行两次调整,高洪波说:“我的目的还是给大家更多的锻炼机会,储备更好的经验。所以给他们更多的机会。这一期24名球员工作都非常投入,现在是联赛期间,对手实力不强大,这场比赛大家很投入,很勤奋,作为教练组还是要感谢队员。”

  两场比赛中国队都有失球,这也引发了外界的质疑,高洪波对此回应说:“我们今天换了两个人,可能开场之后还在考虑对方是怎么踢,没想到对方突然打了一个长传球,对手的配合确实做得漂亮。”他也对老挝的表现给予了肯定,“老挝队整体上还是一支训练非常有素的球队,需要保持状态,老挝球员还是非常努力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