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高洪波:感谢大家对比赛的投入 老挝进球很漂亮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寰
2011年07月28日23:44

    新华社万象7月28日体育专电(报道员王寰)28日晚在老挝首都万象进行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轮次回合与老挝国家队的客场较量中,中国男足以6:1获胜,从而以两回合总比分13:3淘汰老挝队晋级世界杯亚洲区20强赛。

    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在赛后对记者说,在对手实力不是很强大的情况下,来到老挝的24个球员无论训练还是比赛仍然非常投入,我们教练组感谢大家。

    当记者问及下半场老挝队的进球时,高洪波表示国足球员们当时在考虑如何打老挝队,没有注意到对方的长传,从而让对手有机可乘;从对手的配合来说,这个进球打得很快,很漂亮。

    老挝队主教练汉斯-彼得·沙勒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球队现在的实力还不能与亚洲前五强的中国队比,老挝球员还是需要进一步学习、锻炼。

    一位在现场观看比赛的美国游客对新华社记者表示,这是一场各方面都差距甚大的比赛,但是能看得出来,老挝队表现非常努力,可以说被他们顽强的精神所震撼。(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