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国安桑拿天备战恒大 帕切科:青训总监随时到位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7月29日05:56

  本报讯 昨晚,国安队在结束下午的一堂训练课之后,一线队伍回到了北京。在“桑拿天”中,国安队挥汗如雨备战与恒大一役,帕切科表示,“青训总监随时可以到位。”

  昨天下午的训练一共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在训练过程中,乔尔因为腿部轻微拉伤,一直没有参加合练,只是在简单慢跑牵拉之后,用冰袋敷住受伤部位进行治疗。而小马丁虽然参加了训练,却并没有被分在主力一边,值得欣慰的是,之前几场一直因伤无法上场的队长徐云龙,昨天被分在主力一边进行训练。

  昨天的“桑拿天”让老帕在训练前也成了“膀爷”,不过在谈到天气给比赛带来的影响时,帕切科却不以为然:“这是最好的天气了,足球运动员还能要求些什么呢?打雷、下雨、刮风、日晒都是最正常的天气,你身为一个球员,能出名、能挣大钱,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好的职业了,如果你害怕晒太阳,还是去写字楼里面当个白领比较好。”

  对于外界关心的青训总监一事,帕切科也给出了答复:“我这次回葡萄牙,根据俱乐部的要求,物色了三名适合这个位置的人,也分别和他们进行过深入的交谈,三个人我已经报给俱乐部了,只要俱乐部决定聘请谁,他都随时可以来到中国。”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