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场外花絮

上海检验检疫局新任务 1435件泳衣中查"鲨鱼皮"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7月29日13:40

  新华社上海专电 当人们把目光聚集在菲尔普斯、罗切特、孙杨身上的时候,有一群人默默地在泳池设施设备、运动员泳衣服装、计时计分器械的检验检疫、进口食品安全保障、口岸卫生检疫等工作条线上进行着扎实细致的工作,他们来自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随着国际泳联一声“禁鲨令”,上海世游赛成为“后鲨鱼皮时代”的第一届游泳世锦赛,泳坛健儿纷纷回归使用常规的泳装进行训练和比赛。7月14日,上海检验检疫局派出轻纺产品检验人员,对1435件、货值约14万多元人民币的运动员比赛训练泳装进行现场查验,并按照安全、卫生、环保的要求进行抽检和送实验室检测,确保入境泳装的质量符合相关要求和标准。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