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奥尼尔闯白宫视频曝光 惨遭驱逐直呼奥巴马宝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7月30日11:39

视频:实拍奥尼尔闯白宫遭逐 悲情落泪直呼奥巴马宝贝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2009年夏天,沙奎尔-奥尼尔试图闯进白宫求见美国总统奥巴马,结果被门卫无情的驱逐。美国媒体今天公布了这段2009年拍摄的“鲨鱼独闯白宫”的视频片段,奥尼尔的搞笑天赋显露无遗。

  2009年夏天,刚刚结束中国行不久的奥尼尔回到美国,在和某广播电台的听众互动过程中,奥尼尔和听众打赌,看自己能否随心所欲的进出白宫。结果可想而知,没有接到总统奥巴马邀请的大鲨鱼被门卫驱逐。通过公布的这段视频,我们可以清楚的了解大鲨鱼这一次不成功的冒险过程。

  穿着白色的无袖T恤,头戴一顶黄色的帽子,奥尼尔对着镜头说道:“我需要你们的帮助。我在华盛顿,你们认为我能站在白宫门口,然后走进白宫面见奥巴马吗?或者你们认为我将被拒绝吗?”

  从这段视频中可以看到,奥尼尔坐在一辆汽车中驶向白宫,身边还放着欢快的音乐。奥尼尔随后宣布,“奥巴马,我来看你了,宝贝!”

  接着奥尼尔抵达了白宫门口。“我到了。白宫就在我的身后,我正试图进去看望奥巴马……我朝着门口的人走去和他们说话,他们对我说,‘沙克,对不起我们不能让你进去,兄弟。’我猜我只能下一次来看你了奥巴马。我依然爱你,先生。”

  被驱逐的奥尼尔随后回到了汽车中,悲伤的音乐随之响起。假装哭泣的奥尼尔说道,“我很难过,我不能看望奥巴马总统。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奥巴马……。”

  2009年奥尼尔还没有从NBA退役,但他的篮球巨星身份显然还不足以让他在白宫随意进出。如今大鲨鱼已经离开了篮球场,成为了电视台的评论员。(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