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南昌衡源VS大连实德

文加达欣喜李学鹏回归助阵 直言:这非一场战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新梦
2011年07月30日20:02

  搜狐体育讯 7月30日,大连实德将在南昌与对手南昌衡源进行中超联赛,这看似一场普通的联赛,对于新帅文加达来说比较关键。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了对胜利的渴望。“我有义务去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文加达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先谈论对手的情况,他表示“从我来到球队后,我已经与球队相处了十几天,外界可能感觉不到我给球队带来的了变化,但我觉得已经给球队带来了潜移默化的变化。特别是在球队的气氛方面,有了变化。”

  一名主教练的首秀往往是伴随着压力进行的,文加达也同意这个说法,“有压力是正常的,不仅这场比赛有压力,回到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同样有压力。”

  显然,文加达已经对大连球迷对家乡球队在主场的战绩的关注程度略有耳闻。文加达随后自我解嘲说道,“这是一场比赛,不是一场战争。”

  球迷们似乎更关心新外援阿德里亚诺31日能否出场,“阿德从巴西往返中国三次,11个小时的时差让他很疲劳,但最近他表现得很积极,状态应该不错。”

  刚从国家队归来的李学鹏是文加达唯一没有见过的队员了,昨天的短暂合练后,文加达对李学鹏做出了评价,“他的速度很快。”其实文加达对李学鹏的评价很高,“作为唯一的国家队队员,他的能力不错。我看了他中国队在老挝的比赛,他的表现很不错,很高兴能见到他。”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