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恩朗有望迎来辽足首秀 将取代奥托配杨旭战江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7月30日21: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30日沈阳报道) 中超经过短暂休战之后即将重新开始,辽宁宏运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他们在二次转会引进的外援恩朗有可能迎来自己在辽足的首秀,如果不出意外他将取代奥托跟杨旭组成新的锋线组合。

  30日下午4点,辽宁宏运在铁西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引人注目的是分组对抗的时候恩朗出现在主力一方,由于杨旭刚刚从国足回来,因此他暂时跟奥托搭档。恩朗顶在了中锋的位置,奥托则隐藏在他的身后,不过前腰并不是奥托习惯的位置,31日的比赛他也不大可能跟恩朗搭配,届时杨旭将跟恩朗组成全新搭档。

  恩朗抵达辽足已经有一周的时间,他的表现已经初步得到了球队的认可,虽然他不是那种门前抢点得分型球员,但是他在门前冲击力很强,而且可以跟队友形成有效的配合,这正是辽足所需要的中锋,相对而言恩朗比奥托更为强悍,这是马林最看重的一点。

  杨旭虽然没有参加全队的对抗训练,但是他肯定会在31日的比赛当中首发,他目前也是辽足的最佳射手,如果身前有了恩朗这样的强力中锋,杨旭破门得分的机会将会大大增加,他的进球数也有望进一步向上攀升。

  韩国外援金裕晋已经提前归队,这在一定程度缓解了辽足的防线危机,如果他的伤势无碍他就将会继续跟王博搭档中后卫,一旦他无法出战新引进的内援李毅男将顶替他的位置。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