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维森特补时失点球卡洛斯遭逐 湖北1-2湖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2011年07月30日21:33
湖北球迷挥钞表不满 直击卡洛斯被罚看台(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7月30日,中甲休战三周后重燃战火,第17轮湖北主场迎战湖南,经过90分钟激战,湖北东方国旅队主场1-2不敌湖南湘涛。维森特终场补时阶段错失点球,卡洛斯上半时临近结束被请上看台。湘涛外援米切布朗和帕拉西奥斯建功。

  第2分钟,湖南队组织进攻,代钦华开出任意球,被湖北队禁区解围。前10分钟的比赛,两边都没有什么机会,比赛陷入胶着状态。

  第13分钟,湖南队率先打破僵局,米切布朗禁区内接队友传中头球破门。1分钟后湖北获得角球机会,杨世麟主罚,高中锋维森特禁区争顶头球扳平比分。

  第20分钟,湖北队被迫进行换人调整,饶尧换下胡卓伟。而湖南队代钦华也在防守中吃到了一张黄牌。第22分钟,湖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代钦华主罚皮球直接飞出门框。第24分钟,湖南队组织进攻,10号帕拉西奥斯带球突入禁区获得单刀机会,被湖北门将朱子森绊倒,裁判判罚点球,布朗主罚被朱子森扑住。

  第29分钟,湖北任意球姚翰林主罚被湘涛防守球员解围,没有形成威胁。第31分钟,湖北队梅方在防守时犯规,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湖南再度获得任意球机会,还是代钦华主罚,皮球被王小诗解围。第37分钟,湖北任意球杨世麟开到禁区王小诗头球顶偏。随后湖北主帅卡洛斯因为不满判罚被主裁罚上看台。上半场经过1分钟的补时,结束,双方还是1-1平。不过比赛最后时刻场上发生了一些冲突。

  下半场开场后,湖北队进行了第二个换人,用敖飞帆换下了杨世麟。第49分钟,刚刚上场的敖飞帆带球突破可惜皮球出了底线。第55分钟,湖北姚翰林主罚任意球,禁区内湖南队员解围出底线。敖飞帆再度主罚角球,还是让湘涛队员解围。第59分钟,湖北队做出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周熠替换下受伤的李行。第60分钟,场上比分再度改写,湖南队帕拉西奥斯接到队友手抛球,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直接推射破门,2-1湖南客场领先湖北。

  第65分钟,湖南队再度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代钦华主罚门前混乱中湖北队员解围。第68分钟,湖北队进攻维森特带球突破到湖南禁区,不过裁判判罚他越位在先。第71分钟,湖南布朗带球突入禁区,湖北门将出击将球开出。第75分钟,湖北队前场任意球姚翰林主罚也被湖南防守球员解围。第77分钟,替补登场的饶尧两黄变一红被逐出球场。第79分钟,姚翰林主罚任意球,皮球划出弧线飞向球门偏出,湖北队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

  最后十分钟,十人迎战的湖北队连续进攻欲将比分扳平,第81分钟,湖北进攻周燎带球突入禁区被放倒,不过裁判再次吹罚越位在先。第86分钟,湖南队作出人员调整,16号谢维超换上,王琛被替换下场。下半场补时3分钟,维森特突入禁区被对手绊倒,湖北获得点球机会,不过维森特主罚的点球被湘涛门将董建宏扑出,最终湖北主场1-2不敌湖南。

  湖北中博首发:3-蔡曦、10-姚翰林、15-梅方、17-朱子森、18-李行(59" 6-周熠)、24-胡卓伟(20" 20-饶尧)、26-柯钊、28-周燎、31-维森特、33-杨世麟(46" 11-敖飞帆)、34-王小诗

  替补:1-吴飞、6-周熠、11-敖飞帆、12-桑一非、20-饶尧、27-袁明灿、30-张啸笑

  湖南湘涛首发:2-威廉、3-李欣、4-曹驩、6-杨宝明、10-帕拉西奥斯、11-米切布朗、20-王琛(86" 16-谢维超)、22-董建宏、23-孔涛、27-赵威、28-代钦华

  替补:12-李杨、14-胡皓、16-谢维超、21-刘帅、29-艾克热木、31-彭景、32-李实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