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场外花絮

总教练调侃:中国首次在拉拉队规模上超过美国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7月30日22:16

    新华社上海7月30日体育专电 妙语连珠:“中国首次在拉拉队的规模上超过了美国”

    “中国首次在拉拉队的规模上超过了美国”

    ——中国游泳队3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对中国队在上海游泳世锦赛上的表现进行了总结。么正杰表示,中国“泳军”总体表现不错,完成了赛前制定的目标。他认为,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主场庞大的拉拉队功不可没。以前在赛场上,总是美国的拉拉队占据上风,这次“中国队”彻底压倒了“美国队”。

    “我做到了,所以我哭了”

    ——在50米自由泳的冠军领奖台上,巴西名将西埃洛又哭了鼻子。这位在开赛前最后一刻才舀到入场券的选手以“爱哭”闻名。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解释说,能够获得这样的荣誉、站在世界巅峰,他感到十分的满意和自豪。“就像游泳名将波波夫,我希望也能和这些伟大的运动员一样。而我做到了,所以我哭了。”

    “很多时候我们既是对手也是非常好的朋友”

    ——上海世锦赛期间,罗切特两度击败菲尔普斯,成为最耀眼的明星。但无论何时何地,两人始终保持着深厚的友谊。30日晚间,菲尔普斯在自己的擅长的100米蝶泳项目上强势摘金,罗切特和众多队友则在看台上为他加油助威。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飞鱼”表示,罗切特总是在为他加油,并希望他游得越来越快。

    新华社记者李学梅 罗争光(完)2011/07/30 22:1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