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么正杰寄望孙杨打破纪录 犀利点评游泳夺金队员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作者:彭青
2011年07月31日11:33

  湖北日报讯 本报上海30日电(记者彭青)今日下午,中国游泳队总教练么正杰对中国队进行了点评,他寄望孙杨在明晚的1500米决赛中夺金并打破世界纪录。

  中国队现已夺得游泳四金,与上届罗马世锦赛持平。么正杰表示:“我们有主场优势,我是第一次在世锦赛上见到中国的拉拉队阵容比美国队强大。我们希望孙杨在明晚的1500米决赛中能夺冠并打破世界纪录。”

  么正杰点评了夺金的几位中国队员,他说:“孙杨潜力很大,但现在还是显得不成熟,比赛经验缺乏。年仅15岁的小将叶诗文在200米混合泳项目后来居上而夺金,因为叶诗文的蝶泳是弱项,而蛙泳和自由泳则是她的强项,这是她的技术特点,所以每次比赛她都会处在追赶状态中。赵菁在100米仰泳项目上也是最后才追上对手,这是因为前段时间赵菁也跟随丹尼斯训练,后程能力有了明显的提高。焦刘洋参加世界军人运动会仅回国4天就夺得200米仰泳金牌,她是中国队的最佳运动员。”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