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不信邪老汉期待双杀鲁能 客场不胜化压力为动力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7月31日14:09

  新报济南电【记者 李航】 如果翻开两队历史交战记录,泰达有一项很尴尬的纪录,就是从未在客场击败过鲁能,这也给泰达将士带来无形的压力。不过,对于这些压力,老汉并没有放在心上,他反而认为这正是球队去争取胜利的动力。“如果一个事件持续的时间越长,那么越接近于它的结束,我也希望明天这个事件能结束。”老汉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期待着去改变历史。

  尽管开局不佳,但半个赛季过后,恢复元气的鲁能排名已经攀升至第三位,积分也遥遥领先泰达。更让老汉担忧的是,球队职业联赛以来尚未在客场击败过鲁能,因此这种无形的压力,或多或少会影响到队员们的自信心。“山东是个很好的球队,除了守门员以外,他们其他10个队员都可以拿球,而且我也不知道明天到底哪些球员会出场,他们有很多好球员,可以随时变化阵型。”老汉坦承,鲁能是一支强队,今晚比赛对泰达的考验极大。

  不过,在本赛季两队首回合较量中,泰达干净利落地3:1击败对手,出色的表现赢得外界的肯定,这场胜利对泰达将士起到积极的作用。“我们到这里来不想空手而回,我们想拿到分数,我们要尽最大努力拿到分数。”老汉表示,客场不胜的压力也可以化作战胜对手的动力,这需要队员们在比赛中展现出更强的求胜欲望。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这是联赛间歇期后的首场比赛,但泰达在此前两轮比赛中取得了两连胜,显示出良好的追分势头,因此今晚与鲁能之战又成为泰达本赛季一个命运的节点。“平局可以接受,但绝对不能输,否则进前四就太难了。”一位主力球员这样表示。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