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河南建业VS陕西人和

今晚河陕对决 桑特拉奇期待首秀成功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王健 王瑞 孔繁林
2011年07月31日15:06

  队长被禁赛 防线如何布阵

  国脚缺合练 状态如何激发

  600狼迷远征 浐灞能否给力

  今天晚上,陕西人和浐灞队客场对阵河南建业。对于上任后的首场比赛,浐灞队主教练桑特拉奇期待能够客场抢分,“我们的目标还是要立足于打出自己的技战术特点,全力以赴争取最好结果”。

  桑尼期待首秀出彩

  桑特拉奇接手浐灞队后,“西北狼”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近段时间甚至是一天两练。由于队长孙继海禁赛,右后卫张成林又累积黄牌停赛,因此桑尼目前最为担心的就是后防人选,“孙继海一直是我欣赏的队员,从他在曼城踢球时我就开始关注他,他在陕西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核心,唯一遗憾的就是他还要停赛几场,所以这些天我得寻找到一个替代者。”

  为了能够在客场抢分,桑特拉奇除了给全队加强训练外,还仔细研究分析河南建业的比赛录像。不过对于建业队新帅邦弗雷雷,桑尼坦言不是很了解,“与2008年联赛时相比,现在的河南队人员上有不少变化,但是在战术打法上变化不大,主要还是防守反击。”至于客场拿分把握有多大,桑特拉奇谨慎表示:“每场比赛我们当然都想获胜,不过全队首先要做的还是最大限度地去执行教练的战术布置,那么结果即使不如预期,也能够让大家看到希望。”

  桑特拉奇期待赢得首秀,浐灞众将也表现出强烈的争胜愿望,苏格兰神射手里奥丹就欲用进球给新帅献礼。

  狼迷远征助威

  对于桑特拉奇首秀,陕西“狼迷”倾注了极高热情,总共会有600多名球迷现场观战。据了解,陕西球迷将兵分两路,今天上午会通过自驾车或者乘坐大巴车的方式奔赴郑州。而另一路则乘坐动车出征,两路球迷在航海体育场汇集,今天晚上共同为“西北狼”的比赛加油助威。

  球迷协会会长柯兴平告诉记者:“浐灞队冲击亚冠资格已经进入到关键阶段,不容再有任何的闪失,桑特拉奇刚刚上任,大家对于他有着很高期待,希望桑尼能够率领‘西北狼’走出低谷。虽然他的首秀是在客场,但我们陕西球迷会在那里营造火热的氛围,这次有很多球迷都会去郑州为浐灞队加油助威,协会这边报名的人数就有600多人。”

  除了现场观战外,柯兴平还透露道:“陕西球迷与河南球迷一直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两省球迷也经常交流和组织活动,本次出征也是两省球迷之间的又一次联谊,共同演绎足球激情。”

  抢分需过三关

  中超间歇期,陕西人和浐灞与河南建业都更换了主教练,邦弗雷雷挂帅建业求胜欲望同样强烈。对于浐灞队来说,这场比赛肯定会非常艰苦,而“西北狼”要想完成抢分任务就必须过三道关。

  首先就是磨合关,桑特拉奇出任浐灞队主教练后,急需要通过正式比赛来了解队员,同时新的技战术打法也需要时间来磨合与熟悉。其次就是体能关,中超联赛间歇期,浐灞队在丈八基地并没有放松训练,相反新帅却给队员们制定了更为系统的训练计划,训练量更是大幅度提升。此外,于海、赵旭日、曲波、张烈随国家队远征,尽管没有打满与老挝队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但是旅途劳累同样会让这些国脚们产生疲劳感,客场挑战建业,合理分配体能成为打好比赛的基础。

  最后一道关也是抢分关键,客场作战防守为重中之重,但中卫孙继海被禁赛,右后卫张成林也累积黄牌停赛,防线阵容不整让桑特拉奇颇为担忧。从赛前训练情况来看,巴哈有望担当中卫,而万厚良很有可能变成张成林的替身。综合分析,“西北狼”只要过掉这三关,那么抢分甚至获胜的可能性都会大增。

  豪门厮杀 陕足迎良机

  中超联赛第18轮今天点燃战火。京穗对决是本轮中超的焦点大战,作为榜首的广州恒大,是中超目前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再加上最新引进的天价外援孔卡,球队实力有目共睹。而对于气势正盛的榜眼北京国安来说,对于阻击恒大也充满期待,这场比赛的胜负将会成为未来两队走势的风向标。

  此外,鲁能与泰达的强强对话,同样备受关注。马季奇与阿里汉都不愿意看到对方高奏凯歌后的张扬,更期待本队能够在后半程越战越勇。值得一提的是双方中超历史交锋,鲁能9胜4平2负,占据较大优势,且保持着主场6胜1平逢津不败的佳绩。从这方面来看,阿里汉想“登泰山”肯定会遭遇非常大的困难。

  与众多豪门之间要进行火拼相比,浐灞队本轮对手实力并不强,对于刚刚上任的桑特拉奇以及“西北狼”来说,无疑是一次追赶和缩小差距的机会。如果浐灞队客场抢分,甚至是拿下河南建业,那么就肯定会缩小和前4名的分差,争取亚冠资格也就更有希望了。

  本组稿件由特派郑州记者王瑞 实习生孔繁林采写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