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河南建业VS陕西人和

内托侧身凌空破门 河南主场1-0胜陕西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贾颜龙
2011年07月31日21:46
幻灯:桑尼战术板研究怎破敌 建业新援卖力冲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19点45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十八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刚刚经历换帅的陕西人和客场挑战本赛季成绩不佳的河南建业。经过90分钟的激烈较量,河南建业在主场以1-0击败陕西人和。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刚刚上任的陕西人和主帅桑特拉奇表达了对胜利的强烈渴望。但实际情况似乎对陕西人和十分不利,四名参加了世预赛的国脚在比赛的前一天晚上才刚刚从万象抵达郑州,在比赛中能否上场还是疑问。另外,后防线上张成林的累积黄牌停赛和孙继海的禁赛将给球队带来很大的麻烦。

  反观河南建业,虽然本赛季成绩不佳,但经历了间歇期的调整,新帅邦弗雷雷对球队的改造已初见成效,两名高水平新援和球队的磨合得到进一步加强。但邦弗雷雷并没有出席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可见是对本场比赛做足了“功课”。本赛季河南建业还没有在主场获得过胜利,相信比赛中的他们一定会全力以赴。

  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陕西队禁区外围的射门被河南队后卫挡出,赵鹏得球后挑传弗洛雷斯,弗洛雷斯形成单刀之势,张烈迅速出击将球解围,化解了险情。第10分钟,弗洛雷斯小禁区左侧得球后挑传中路,陕西队后卫抢先一脚将球踢出。开场后,双方踢得并不着急,河南队频频利用两个变路威胁对方大门,特别是徐洋所在的左路打得有声有色。

  第15分钟,陕西队中路发动反击,威尔森得球后起脚远射,皮球呼啸的高出横梁。1分钟后,河南队左路发动进攻,陆峰得球后晃过对方后卫传中,弗洛雷斯俯身冲顶攻门,只可惜并没有顶上力量。第17分钟,赵旭日距球门40米开外起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第25分钟,陕西队发动反击里奥丹左路突破后传中,威尔森近在咫尺的射门被曾诚神勇的扑出。陕西队错过了改写比分的最好机会。

  第28分钟,弗洛雷斯禁区内突破时被于海绊倒,但裁判并没有任何表示,比赛继续进行。第35分钟,黄希扬开出右侧角球,陆峰前点脚后跟将球蹭向后点,内托凌空侧身打门,守门员张烈将球得到。上半场比赛双方踢得并不保守,攻防转换的速度也很快,精彩的配合时有出现,但双方并没有将其转化为进球。

  第40分钟,陕西队再次发动反击,赵旭日外围的射门再次偏出。上半场比赛最后5分钟,河南队在后场频频出现失误,但陕西队也没能抓住机会破门。第45分钟,威尔森禁区内得球后转身射门,皮球被曾诚稳稳地压在身下。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带着0-0的比分进入更衣室。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河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黄希扬的射门直挂球门远角,张烈反应神速将球摘下。第50分钟,弗洛雷斯和内托在右路连续撞墙式配合,只可惜弗洛雷斯最后的传中被陕西队后卫挡出。2分钟后,河南队卷土重来,弗洛雷斯将球准确的传到了右路的空当,张璐得球后下底低平球传中,内托凌空扫射破门,河南队在主场1-0领先。

  第58分钟,河南队发动反击,弗洛雷斯右路的传中被万厚良用手挡下,但裁判依旧未做任何表示,陕西队“幸运”的躲过一劫。失球后的陕西队大举压上进攻,河南队则利用对手身后留下的空当频频发动反击。第66分钟,弗洛雷斯直塞内托,内托在禁区内摔倒,裁判认定内托假摔,并向其出示了一张黄牌。比分落后的陕西队连续做出调整,新帅桑特拉奇显然对这个比分并不满意。

  第72分钟,徐洋和卡通戈在左路打出二过一的配合,徐洋单骑杀入禁区,河南“旧将”巴哈里卡及时伸脚将球挡出底线。第78分钟,陕西队右路传中,于海禁区内的头球稍稍偏出,错过了将比分扳平的最好机会。

  第86分钟,巴哈里卡在河南队禁区内假摔吃到了黄牌。随着裁判员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河南建业在主场以1-0击败了强大的陕西人和,拿到了保级路上重要的三分。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4-4-2):19-曾诚;2-法比奥、4-赵鹏、15-顾操、16-谭望嵩;6-张璐(79’20-李准叶)、10-陆峰、14-黄希扬(90’5-王寿挺)、18-徐洋;9内托、40-弗洛雷斯(70’37-卡通戈)

  陕西人和出场阵容(4-4-2):12-张烈;2-巴哈里卡、6-久比奇、5-万厚良、31-饶伟辉;7-赵旭日(68’25-李凯)、8-李春郁、21-于海、27-曲波(55’20-朱家伟);11-里奥丹(86’13-王尔卓)、10-威尔森

  (搜狐体育 贾颜龙)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