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阿里汉满意泰达客场一分 赞爱徒拼搏谢球迷远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7月31日21:50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31日济南报道)北京时间7月31日晚,中超第18轮重燃战火,在当天晚上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卢西亚诺点球首开几率,下半时山东鲁能则由安塔尔将比分扳平,两队最终战成1-1。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对比赛结果表达了完全相反的态度。

  在点评这场比赛的时候,泰达主帅阿里汉说:“1-1的比分,大家都知道我们到山东打客场肯定会很困难,尤其是今天这样的天气,拿到1分已经很满意了,另外我对球员们在场上顽强拼搏的精神我也很满意。”说这番话的时候,老汉不停地用手抹着额头上的汗水,显然济南炎热的天气让他不太适应。“我还要对今天到场来支持我们的天津球迷说两句,来了这么多人,这么好的支持我们,对他们表示感谢,队员们以他们为骄傲。”老汉补充说。

  当轮到鲁能主帅马季奇发言的时候,我们听到了截然不同的声音,“我不能对比赛成绩表示满意,通过90分钟的比赛,尤其是我们下半时的表现,应该可以拿下这场比赛。”不难看出,1-1的结果让马季奇十分不甘心。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