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马林:中超实力对比已变化 惨败给我们敲响警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7月31日21:52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31日沈阳报道) 自从2008年之后,辽宁宏运还从来没有在主场丢掉4个球,本轮比赛他们半场比赛就丢掉4个球,最终2-4不敌江苏舜天,遭遇了本赛季最惨痛的主场失利。赛后辽足主帅马林表示,“联赛调整之后各个球队实力变化很大,这场比赛也给我们敲响了警钟。”

  联赛间歇期之后,各个球队都引进了新的内外援,江苏新引进的外援耶夫蒂奇在这场比赛中发挥神勇,马林赛后说:“祝贺江苏舜天取得比赛的胜利,经过调整之后各个球队力量对比发生了一定的变化,今天证实了这一点,他们的两个中锋个人能力非常强,确实给我们中后场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上半场就打了4个球,我们也非常渴望取得胜利,但是上半场丢了4个,下半场想追回来就很难了。”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是马林还是对球员提出了表扬,他说:“我要表扬我们的队员1-4落手的情况下,下半场打的很顽强,也在努力挽回局面,我们也取得了一个进球。失利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要更加警惕,更加小心,要重新认识每个球队的实力,这才能做到更好。”

  辽宁宏运是本赛季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此前一共只丢掉了10个球,马林说:“我们没有轻敌,我们没有骄傲的资本。对手的两个中锋能力确实比较强,第一回合他们也给我们很大的压力,今天他们开局比较顺,我们比较急躁,我们的第二个球是自己的失误,回去回去还是要总结,看看出现什问题,我们怎么面对这个格局,怎么解决问题很关键,我们没有时间去考虑丢4个球是怎么回事,我们可以赢对手6个,也可以输给对手4个,这就是足球。”

  对于宏运队两名外援的表现,马林说:“恩朗刚到队,前段时间训练不系统,他的状态还没有到最佳,奥托还是很敬业很努力,我们失球比较多的情况下调整了战术,我们需要有个前场能拿球控球组织的,所以把奥托换下来了。”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