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南昌衡源VS大连实德

37度高温压垮八冠王 文加达嘴硬:表现已超想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新梦
2011年08月01日00:21
幻灯:卡米洛破门欣喜若狂 文加达无奈首秀告负

  搜狐体育讯 也许到现场观看比赛的徐明和新帅文加达并没有想到大连实德全力打造的“史上最贵”会以这种方式结束。但0-1的比分像一块铁板狠狠的拍在所有队员的胸口,闷得透不过气来。

  南昌的天气让人喘不过气,37摄氏度以上的温度让人听着就开始冒汗了。但徐明突然现身球队训练场,还饶有兴致的与实德高层绕体育场走了好几圈。

  老板现身球场,球员们仿佛扎了“兴奋剂”。文加达也很想用一场开门红为自己的中国执教之旅有个好的开端。从赛前的阵容就能看出来一些端倪。433的阵型完全按照葡萄牙的足球风格设计,在这个阵容中,文加达要求的重点就是边路的进攻和全攻全守的整体队形。

  另外,文加达在赛前就表现出亲民的举动:比赛还没开始就来到客场球迷看台挥手致意,赛后又到场地里安慰队员。文加达在传达一种信号,他想让这些队员都团结起来。

  但在场上的表现效果却没有达到令人满意的效果。期待的边路进攻在上班时的比赛中只有右路的威胁较大,而出任左侧前锋的阎峰的特点属于防守型球员,被安排在前场担任进攻任务对于阎峰来说肯定不适应,下半时当他回归到后腰的位置后就显得从容多了。

  文加达想展现的更多,但暴露出了一些问题,在进攻中串联不够、中场传接球失误过多,这些都是文加达到来后没有解决的问题。那次点球就是在防守中出现了注意力不集中,并且防守盯人力度不足。这些都是实德之后需要解决的问题。“在那个点球前,我们的表现比我想象的要好,但我们也出现了一些小失误,这需要我们在今后的训练中做总结。”文加达赛后表示。

  两名新外援昨天也获得了出场机会,穆勒德赛前并不被人看好,但他在队中已经确定了具有超强的远射能力,甚至可以从中圈左右的地方可以将球打进。但在场上,出任右后卫的穆勒德却表现出另外一面:大力界外球和沉稳的防守,下半时穆勒德被对方队员铲伤,被迫下场。阿德里亚诺由于时差还没倒过来,只获得了30分钟的出场时间,阿德的脚下和速度仍是场上的亮点,但他并没有获得太多拿球的机会,在进攻中也无法发挥更大威力。阿德只能通过几次角球像球门发起攻击。无奈对方门将十分神勇,除了阿德的角球射门都化解外,李智超的一次晃过后卫的冷射也被他拒之门外。相比对方新引进的外援,就很幸运,卡米洛为新东家创造了一粒点球并亲自操刀命中,200万美元似乎更能映射出什么。

  文加达的首秀就此结束,但记者更关心他怎么看以这个状态去迎战巴萨?文加达的回答却“顾左右而言他”:“我从很早就关注中超联赛,我认为中超和韩国联赛与日本联赛有一些差距,但这个差距在逐渐缩小。”显然文加达并不想过早将自己执教的球队与巴萨相提并论,先回去好好准备于北京国安的那场重要比赛吧,文加达与帕切科同为葡萄牙教头,这也许是真正考验的时刻了。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