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李章洙杨昊无缘与国安谋面 帕切科盼家人带好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8月01日00:16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 陈萌 7月31日 北京报道)今天晚上,国安和恒大来到工体进行赛前踩场。帕切科的儿子来工体观看了国安训练,明天一家人都在工体观战,帕切科也希望这能给他带来好运。

  目前国安已经全员训练,之前的伤号都恢复正常,小马丁由于长时间没有与全队进行系统训练,会被帕切科放进替补阵容,而选择张稀哲首发打右前卫。两名国脚杨智和张辛昕尽管归队时间比较晚,而且状态受到一些影响,但帕切科还是会选择更让人信赖的张辛昕,而不是启用新人。

  今天晚上的训练,帕切科安排得很简单,在全队进行了热身和拉伸后,他把球员分成三组进行了半场对抗,经过半个月间歇期的国安展现了不错的状态。帕切科也亲自上阵,在一次拼抢中他险些与凯塔发生碰撞,好在身手敏捷他跳了过去。这也让在一旁观看训练的帕切科儿子虚惊一场,明晚帕切科的妻子和两个孩子都会在工体观战,帕切科也希望能给国安带来好运。

  国安本次焦点战前,罗宁都会在赛前来到工体,给全队打气。训练结束后罗宁也给全队讲话,他告诫全队要轻装上阵,打出自己的水平来,结果自然会不错,而如果赢球也会让全队在奖金上与恒大平等。

  国安迎战恒大,李章洙和杨昊无疑是比赛焦点,尽管今天恒大训练时间安排在国安之后,但李章洙和杨昊都没有与国安谋面。李章洙在训练开始前去开新闻发布会,而杨昊则径直走向了客队休息室,等两人来到工体球场,国安全队已返回宿舍内,最终两个国安故人没有与国安见面。而明天在球场上,双方各为其主,将会比赛的胜利而战。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