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四大型男罗切特冷酷西埃洛感动 孙杨淡定

罗切特
1/4

罗切特

2011年08月01日02:02 来源:新华社

  马中赤兔,水中蛟龙。身材魁梧、外表俊朗、“倒三角”身形的帅哥,也许平日只能在T台秀上见到,但在游泳世锦赛的舞台,他们几乎无处不在,比比皆是,堪称泳池中一道道亮丽的风景。

  美国的罗切特——帅得冷酷

  1米88的大个儿,凌乱的卷发,深邃的眼神,淡淡的微笑,惊人的“语录”。下月即将迎来27岁生日的罗切特总是酷劲十足。这个在菲尔普斯身后游了许久的泳坛高手,终于在上海将“飞鱼”拉下神坛,也将“无鲨时代”不可战胜的世界纪录打得粉碎。

  “一年的付出,在这一天终于有了回报,我就想完成别人认为不可能的事情。谁说世界纪录不可能再破了?我就想证明给大家看,我可以做到”。罗切特堪称上海世锦赛最耀眼的明星,但低调的他认为一切都是艰苦训练、顺其自然的结果,其他的无需赘言。

(责任编辑:马克杰)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