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八方评论

半岛晨报:给新洋帅新外援一点时间吧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8月01日02:28

  昨晚大连实德对阵南昌的比赛,我怀着一种期待、一份憧憬去看球,期待改变,期待有亮点,更期待我们能打出自己的新路子,但是结局不理想,还是输球了。

  客观来说,文加达几次换人的时机掌握的还是可以的,在比赛最后阶段换上朱挺、李志超等人这也让比赛局势瞬间有了起色,两个边路也发挥了速度的优势。但反过来,就全盘技术打法以及比赛全局把握来说,大连队确实还是停留在老套路上,当比分落后南昌时,只会长传冲吊,中场频繁丢球,球员没有位置感,以至于控制不住局面,还是依靠几个外援单兵作战,这样当然也不会取得任何效果。

  其实这些都正常,新洋帅、新外援在被给予高期待的同时,他们也需要一点点时间。在我印象里,实德这次大手笔的投入,买主帅、买球员好像还是第一次。但是我认为,这样大的动作并不仅仅是为了一场两场比赛,也不是为了本赛季的保级,既然实德能和文加达签那么长时间的合同,那么实德一定有自己的打算。可能是为下个赛季做准备,并不是仅仅与成都、深圳、南昌这些球队争保级名额。不过实德要想收获效果,必须要长时间的磨合,即便科萨当年来大连队时,也需要一段时期的磨合,球员教练之间才会配合得很好。

  如何通过中场层层过渡把球送到阿德里亚诺脚下或詹姆斯脚下,如何能让这些有能力的外援在禁区前从容起脚,如何能让这些外援最大化发挥自己实力,我想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文加达会解决这些问题的,给他们一点时间吧。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