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江苏痛宰辽宁冷气逼人 逃离深渊应谢神奇魔术师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8月01日03:25

  4:2!昨晚的中超联赛,舜天在客场大胜辽宁队。本场比赛,舜天就是完美的“表演者”,他们用轻灵的舞步,把辽宁队彻底晃晕。

  “一鼓作气,再拿下深圳队,争取三连胜。”赛后,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兴奋地说。

  达纳拉赫“复活”了

  联赛前5轮,达纳拉赫孤独地在前场游弋,身上背了无数“水货”的骂名。可自从塞尔维亚射手耶夫蒂奇到队后,罗马尼亚人就像换了个人似的,“青春”焕发,活力四射,就像找到了“伴侣”一般。

  昨晚,耶夫蒂奇和达纳拉赫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同时首发出场,他们用近乎“暴力”的方式,上半场便彻底“解决”了辽宁队。达纳拉赫奉献了三次助攻,在他的帮助下,连很少射门的孙可都进了球,而耶夫蒂奇的两个进球,都是达纳拉赫的妙传。

  两位外援前锋之间已经产生了极强的“化学反应”,效率之高,令人惊叹。达纳拉赫先是喂出绝妙好球,帮助后排插上的耶夫蒂奇破门,之后,达纳拉赫传出身后球,耶夫蒂奇就像坦克一般,硬是靠个人能力,冲抢下皮球,然后用怒射的方式羞辱了辽宁队。“你们的外援都怎么了?表现都这么‘疯’。”辽宁同行打趣地说道。是的,就连塔季耶夫这个新来的乌兹别克斯坦后卫,都为舜天进了头球,首开纪录。

  昨晚的上半场比赛,舜天就以4:1领先,尽管下半场辽宁队扳回一球,但已经无法阻止舜天取得客场大捷。

  德拉甘就是“魔术师”

  客场进了对手4球,而且全部在上半场,这在舜天的中超历史上,仅此一次。塞尔维亚老人德拉甘就像“魔术师”一般,把赛季初羸弱的舜天彻底拉出了深渊。

  开场仅5分钟,“魔术师”便玩出了戏法,当时舜天获得角球,以往舜天都是由陆博飞直接罚向禁区,可这一次,在“魔术师”的安排下,陆博飞玩了把战术角球,先是传给接应球员,后者回传,陆博飞再一次传中,这样的变化彻底撕开了辽宁队的防线,塔季耶夫头球率先破门,舜天的胜利之门就此打开。

  事实上,能把两大外援前锋捏合到一起,德拉甘自然有点石成金的能力。赛后,塞尔维亚老头终于露出了难得的笑容,和助手们击掌相庆。

  拿下深圳队有重奖

  客场拿下辽宁,舜天取得两连胜。赢球奖金也将达到100万。当记者问及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是否还应该额外嘉奖时,龚建人坦言,“马上对阵深圳队是一定要拿下了,拿下深圳,我们三连胜的话,一定会额外重奖。”

  很显然,舜天不会完全沉醉于当前的胜利,球队已经开始遥想与深圳队的比赛,“这可是6分球的赛事啊,一定得拿下。”舜天高层说道。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