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八方评论

杭州日报:六轮不胜,绿城中魔了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8月01日09:49

  1∶3,谁也没有想到,绿城会以这样一个比分惨败青岛。要知道,去年的最后一轮,绿城是踩着青岛队而赶上了亚冠联赛的末班车。

  在经过半个月的休整后,中超昨天重开战幕,绿城昨天下午在客场挑战青岛队,本场比赛,青岛中能队在开场第3分钟就由队长刘健吊射破门,下半时绿城队贝萨拉诺以一脚世界波扳平比分后,郑龙的两脚妙传帮助邹正和朱建荣先后得分,最终青岛中能队以3∶1的比分获得了胜利。

  赛后,杭州绿城主教练吴金贵也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首先非常祝贺中能队在张外龙教练的带领下取得胜利。尽管在我们队中有许多个人能力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是青岛队打的是一个整体,这是团队的胜利。在这样的比赛中,个人球员想要出彩就很难了。”随后,吴金贵也主动承担了责任:“本场比赛输球责任在我。经过两周的休战期之后,我们心态比较着急。丢球后我也做出了调整,但是仍然是比较急躁。”

  事实上,绿城队在上半场失球后,曾一度打得不错,场边上青岛队也只有招架之功。下半场贝萨拉诺将比分扳平后,绿城原本可以踢得更好,但三分钟后的失球彻底打乱了绿城的步调。此后,吴金贵搏命般地换上拉米、巴力两名进攻队员,但急躁的心理让绿城在最后越踢越乱,最终1∶3惨败给对手。

  本场比赛,绿城的防守做得不好,进攻同样也不给力。进攻端,绿城更多的依靠两个边路起球以及队员的个人能力。毛剑卿和兰迪在前场获得的机会并不多,这与两个边路有关。尽管下半场换上了中锋拉米雷斯,但是缺少边路队员的支持,拉米雷斯也前场也显得孤立无援。本场比赛,绿城也制造了几次机会,但毛剑卿、杜威以及巴力的射门都射得太正被门将化解。本场比赛之后,绿城已经连续12轮联赛的进球数没有达到两个了,球队已经六轮不胜。攻防两端所暴露出来的问题急需吴金贵来解决。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