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青岛中能VS杭州绿城

绿城太久没有赢球 吴金贵:今天输球的责任在我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8月01日04:23
  本报讯 青岛的气温只有20多摄氏度,但昨天杭州绿城的球员们却没有心思去享受这“清凉一夏”。输球后,门将顾超的表情,让人觉得他马上要哭出来了。

  间歇期前5场不胜,再加上这场输给青岛,球迷们失望地在论坛和QQ群里发出这样的声音:“看完游泳,浙江水军真是厉害,绿城足球什么时候能够有我们自己的孙杨和叶诗文呢?”赛季初5连胜领跑中超,现在绿城为什么赢场球就这么难呢?

  “今天输球的责任在我,在换人上,我出了昏招。”赛后主教练吴金贵把责任都揽到了自己的身上。这场比赛后腰巴斯克斯没有上,吴金贵承认:“还是有些急,想了太多的进攻,其实稳固防守非常重要。”

  3分钟就丢球,第53分钟贝萨拉诺把比分扳平后,仅仅2分钟之后,青岛队把比分再次超出。吴金贵在随后的4分钟内用完了全部3个换人名额,其中包括拉米雷斯和巴力两名前锋,绿城也难得地打起了3前锋。孤注一掷的绿城最终防线再次出现问题,在第76分钟的时候再丢1球。

  对于这场比赛的换人,吴金贵进行了深刻的检讨:“赛后我和队员们沟通了,比赛中我的指挥出现了问题。特别是换人,可以说是出了昏招。其实应该先稳固防守,再去寻求进攻的机会。教练组的着急,也影响了场上球员的心态。”

  “回去后我们会找球员们谈谈心,争取能够提升球队的士气,解开老是不赢球的心结。”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其实胜利是让球队放下包袱最好的办法,本周末绿城在嘉兴和辽宁队的比赛,他们能够终止6轮不胜的尴尬战绩吗?

  电视

  16:00 澳大利亚-俄罗斯

  CCTV-5

  19:30 中国-安哥拉

  CCTV-5

  斯坦科维奇杯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