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对手

中国应谨慎防止阴沟翻船 新加坡并非鱼腩要认真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8月01日11:07
新加坡:要防冷枪

  在中国队的3个对手中,新加坡队实力最弱,在以往双方的交战纪录中,中国队无一败绩。但正是这支外界认为中国队必须全取6分的球队,恰恰是中国队最该提防的 “冷枪”在以往的赛事中,中国男足 “阴沟里翻船”的例子并不少见,而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预选赛资格赛中,面对老挝队中国队还被打进3个球。

  此外,对于中国队来说,虽然在与新加坡队的9次历史交锋中,拥有着7胜2平的不败纪录,但是从比分的走势和比赛场面的变化看,中国队的优势正在不断的缩小。

  2006年亚洲杯预选赛,在天津主场的比赛中中国队直到伤停补时阶段才由邵佳一利用点球机会击败对手,客场更是被对方0:0逼平。 2009年8月,高洪波曾经率队到新加坡打过一场友谊赛,在开场6分钟就先失一球的中国队借杨昊的头球得分扳平了比分,并在点球决胜中击败了对手。

  因此,在新加坡上必须要拿分,但却绝对不能把新加坡队视为“鱼腩部队”,否则阴沟翻船的一幕恐怕又会上演。 记者 高鹏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