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鲁能十轮不败 恒大国安将火拼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作者:李元浩
2011年08月01日11:23

  本报讯 (记者李元浩)经过近3周的休战,2011赛季中超联赛于7月31日重燃战火。在第18轮比赛的争夺中,卫冕冠军山东鲁能主场1比1战平天津泰达,近10轮联赛保持不败,积分已经逼近“三甲”。

  山东主场对阵天津的比赛,是本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在经历了赛季初期的低迷后,山东鲁能近来的状态有所回升,一直保持不败战绩。在两队此前于中超联赛的15次交手中,山东鲁能9胜4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在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山东鲁能却在客场1比3负于天津泰达。本场比赛第19分钟,于大宝为泰达取得点球机会,卢西亚诺将球罚入。第62分钟,鲁能外援安塔尔头球破门,将最终比分锁定为1比1。

  本轮其余比赛中,深圳红钻主场2比0击败上海申花。上海申花已经5轮不胜;河南建业主场1比0战胜陕西人和;成都谢菲联2比2战平长春亚泰;辽宁宏运2比4负于江苏舜天;杭州绿城客场1比3不敌青岛中能;南昌衡源1比0击败大连实德,送给实德新帅文加达上任后的首场失利。

  本轮比赛的最后一场较量在8月1日打响,对阵双方是目前排名积分榜前两位的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