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甜瓜安东尼斗嘴中吃亏 不甘心在赛场上找回尊严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8月01日11:28

  和以往NBA明星的杭州之行不同,此次活动一口气来了三位NBA的巨星,规模空前自不必说,三人本来就彼此熟悉,无论是参加活动,还是接受采访,三人插科打诨,互相开涮,像是演一段群口相声那么热闹。就连“断桥”发音的口误也能让他们“断桥?断背?”一路发散思维开去。而且在这场群口相声表演中,他们各自都还有分工,不知道为什么,安东尼成为了总被拿来开涮的那一个。

  此次在西湖上的游船活动,成为三人谈论最多的话题。除了优美的景色和西湖船娘带来的美妙音乐,安东尼在船上随着音乐翩翩起舞的场景也为韦德和保罗津津乐道,“梅洛(安东尼)的舞跳得可好了,我们以前都不知道他能跳这样的摇摆舞。”虽然安东尼表示,保罗也“摇”得不错,不过他一个人敌不过两个,只能把“舞王”的名号给承担下来了。

  而当他们谈论起中国饮食时,保罗又向记者爆料:“安东尼非常爱喝茶。”还说他一口气能喝上三加仑茶,那可是超过11升的容量。而当记者推荐杭州名产龙井时,保罗还拍拍安东尼的肩膀,一副“你又有的喝了”的表情,让已经无语的安东尼只有苦笑的份。

  给三位巨星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当然是球迷的热情,而这居然也成了三个人彼此“争风吃醋”的导火索,韦德和保罗一致抱怨,“安东尼都不知道和多少人拥抱过了,他就像个泰迪熊一样受欢迎。”虽然努力扳回一城的安东尼表示这是“大众的选择”,但当韦德和保罗给他冠上个“甜瓜抱抱安东尼”的称号,并且建议记者写进标题的时候,安东尼又一次吃瘪了。

  在口舌上没占到什么便宜,在见面会分组比赛时,身为教练安东尼就努力想在赛场上扳回一城,为此他不惜“教唆”他最喜爱的队内球员“大宝贝”(安东尼取的绰号)在五犯下场之后,和队友换一件球衣再次要求上场,企图蒙混过关。

  只可惜安东尼的期望没有成为现实,他率领的队伍在加时赛被对手绝杀,最终落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