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深圳红钻VS上海申花

冯仁亮吴曦有心无力 申花右路整场比赛处于瘫痪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01日11:51

  特派记者 刘闻超 发自惠州

  在老挝首都万象拼了半场并制造点球,冯仁亮在国家队的位置竞争中并没有落后常规主力于海多少。然而令申花主帅奚志康没有想到的是,从国家队归来的球员并未像预期中的“猛虎下山”,反而显得有些力不从心。

  考虑到冯仁亮和吴曦刚刚归队加之惠州奥林匹克体育场内的闷热天气,奚志康特意将两员大将放在了替补席上。相比左路还有姜嘉俊顶上。右路代替吴曦出战的文虎一明显与安古洛配合生疏,而在两队首回合交锋中出尽风头的小小黑此役被重兵“照顾”,这也让申花的右路整场比赛处于瘫痪状态。

  看到上半场略显被动的局面,主帅奚志康有点坐不住了。下半场刚进行10分钟不到便将冯仁亮派遣上场,而他替下的正是小小黑。小冯上场之后踢自己熟悉的左路,然而在刚开始利用几次快速突破制造一定威胁之后,冯仁亮便开始逐渐陷入沉寂,取而代之的是出现了申花整体的急躁情绪。在几次停球失误或者趟球出界之后,平日略显内向的小冯开始不停地对着自己大声抱怨。而在申花换上右翼的巴兰塔之后,小冯则越发趋向“隐形”。

  另一名从国家队归来的主力吴曦同样显得有心无力。不过,比起冯仁亮,吴曦是打满了在万象的90分钟比赛,本场比赛替补上场担任后腰,虽无太多亮眼表现,但同样没有明显失误。比赛结束之后,吴曦倒是认为国家队比赛并未给自己带来不适:“可能会有些仓促,但自己感觉还行吧。”而对于萨梅隆的球荒以及与巴兰塔的融合问题,这位新科国脚显得非常坦诚:“萨梅隆没进球肯定也不是他自己的问题吧,可能有时候球队比赛中阵型拉得比较大,缺乏与他的联系。巴兰塔最近他加入球队时,我都在国家队,还没太多时间去熟悉吧。相信慢慢会好的。”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