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深圳红钻VS上海申花

申花球员评分王大雷最低 姜坤参与球队每波攻击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01日11:53

  王大雷5.0分

  该丢的球都丢了,不该得的(黄牌)却得了,无论状态还是心态,王大雷都应该好好调整一下了。

  王林6.0分

  进攻相当活跃,传中能力还需要进一步提高。

  戴琳6.0分

  攻防两端都很努力,但状态或许受到了场外因素的影响,申花所丢掉的两个球,跟他都有着一定的关系。

  于涛6.0分

  很明显,申花队防守体系的问题,不是一两个队员努力就能够解决的掉的。

  文虎一6.5分

  虽然防守中也会出现失误,但是如果没有文虎一的及时补位,申花的丢球,肯定不止两个。

  卡斯特罗6.5分

  作为防守型后腰,卡斯特罗已经做到了他可以做到的一切。

  姜嘉俊6.0分

  如果能够把握住两次单刀机会中的一次,这场比赛,也许就是另外一种结果了。

  曹云定6.0分

  很拼,很努力,但最后一脚的处理,总是感觉欠缺了一点火候。

  姜坤7.0分

  没有进球,没有助攻,但是几乎申花队的每次进攻,都能在对方禁区内看到姜坤的身影。

  安古洛5.0分

  在里亚斯科斯离队之后,安古洛被视为申花队攻击火力最强的一个点,至于在这场比赛中,他却变成了“隐形人”。

  萨梅隆6.0分

  萨梅隆的“球荒”纪录,又增加了90分钟。

  冯仁亮6.0分

  状态明显受到了国足集训比赛的影响,突破与传球,都少了几分犀利。

  巴兰塔6.5分

  拿球和突破不错,但是如何将自己创造出来的机会把握住,是巴兰塔下一步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

  吴曦6.0分

  吴曦给申花教练组出的一道难题,便是到底应该把他放在哪个位置上,才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出他的能力来。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