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河南建业VS陕西人和

桑尼:上下半场表现差别大 四名国脚状态不佳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靳鹏
2011年08月01日14:06

  虽然自己执教浐灞队后的首场比赛不得不面对远赴客场、主力停赛、国脚迟归等难题和来自俱乐部、球迷的压力,可心气一向很高的桑尼依然渴望能率队取得胜利,对于0∶1的结果,他自然比谁都要郁闷。

  昨晚的豫陕之战后,桑尼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和点评:“我觉得我们队此役上、下半场的表现差别很大。上半场,队员们按照既定方针打出了我希望看到的攻势足球并创造出两次不错的得分机会,而下半场比赛,他们没能延续上半场的表现,好像进入了另外一场比赛,被对手牵着鼻子走的比赛。”随后,桑尼坦言曲波等四名国脚状态不佳令他颇为头疼:“他们四个人刚刚随国家队征战了世界杯预选赛,与建业队交锋前,他们只和我们全队匆匆进行了一次合练,比赛中,他们显然不在最佳状态,我希望我们的这四名国脚都能有好的表现,但很可惜,他们没能做到。”此外,桑尼还认为本队上半场没能率先打破僵局并取得领先优势也是输球的原因之一:“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往往没有抓住机会的一方就会受到惩罚。”

  对于率队取得本赛季中超主场首胜,建业队主帅邦弗雷雷表示:“我们踢了一场非常漂亮的比赛,上半场我们也有很多机会,但浐灞队门将很神勇,不过我们最终还是凭借下半场的精彩进球获得了胜利,可以说这场比赛从一开始我们就预定了胜利!”

(责任编辑:宋德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