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成都谢联VS长春亚泰

面对保级对手成都 南昌目标明确瞄准主场3连胜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08月01日14:15

  前段日子有个新闻挺有意思,昌北机场二号航站楼开始使用之后,大厅里一度成为机场附近村民纳凉的据点,呼朋唤友,拖家带口,好不热闹。有人评价这不太文明吧,但人家也有自己的理由,这么炎热的天气,时不时还限电,这让别人上哪去 熬过这漫漫长夜。高温下的南昌,畅快哪里找?除了机场和商场,现在还可以有一个新的推荐,那就是球场,八一体育场。还别说,青山湖畔,敞篷的八一体育场里小风这么一吹,燥热感顿时消散不少,如果能来上一张凉席,两瓶花露水,绝配了。据说,场外还正有个啤酒节的活动和比赛同时进行,伴着音乐的节奏,一阵阵烧烤的香味随风飘入球场,兄弟们开始根据气味判断,“这是生蚝!”“羊肉,这肯定是羊肉……”生蚝不生蚝可能没谱,但有一点可以肯定,这就是生活。

  因为有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隔三岔五周末的夜晚,除了逛街、看电影还有KTV,南昌人的消遣有了新的选择。30块一张球票进场,妥了,扯开嗓子随便喊,就差赢球了。新来的巴西(巴西队资料)人卡米洛看样子脚底下像是有货,球队也感觉慢慢回到了正轨,今年中超中下游球队竞争激烈,只要不掉队,接下来还有好戏看。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这东西谁也说不准,虽然我们投入不大,大连请了最贵的教练不也输了么。保级,至于你信不信,我反正是信了。

  这周六,主场继续,面对保级对手成都瞄准主场三连胜,进球也不贪多,一个就行。这个赛季,我们一共赢了四场球,成都、上海、杭州,还有昨晚的大连,全是1∶0,3分拿了,人品也不浪费,划算。

(责任编辑:姜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