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阿里汉满足客场收一分 宋振瑜不解禁区内任意球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8月01日14:59

  本报济南今晨专电(记者杨先华)1比1,泰达队上下赛后还是愿意接受这样的结果。如果按上半场的表现确实有些遗憾,但是看下半场的发挥平局已算幸运。“我们距离打破在这里不赢球的纪录已经越来越近了。”哈恩对记者说。

  只不过有时候,哈恩也无法掌控场上的局面。“在山东客场比赛是非常困难的,对于我们1分可以接受,我对队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平局对我们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我们应该相信自己可以战胜任何对手,更应该相信自己不容易被打败。只要保持这样的信念,继续努力,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

  赛后回到休息室,大家纷纷认为拿到平局是共同努力的结果,毕竟鲁能队是卫冕冠军,又是主场作战。唯独门将宋振瑜还没从最后那个莫名其妙的禁区内任意球中回过神来,他还和守门员教练符宾不停地探讨着。“我真不明白裁判为什么那么判,他还让我去学规则。当时对方将球踢到禁区,我先是卸了一下球,然后才用手拿,真不知道裁判是怎么界定的,反正我是无法理解。”宋振瑜说,“幸亏新欣舍命堵枪眼,才保住了平局,否则这球多窝囊呀。”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