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摘5金中国泳将完美收官 奖牌榜第二仅次美国队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8月01日18:06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昨天是上海游泳世锦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孙杨以14分34秒14的成绩、打破男子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夺冠;中国游泳队也以5枚金牌的战绩完美收官。至此,中国队在上海世锦赛收获15金、13银、8铜,在奖牌榜仅次于美国队。

  在另一项冲金项目女子400米混合泳比赛中,叶诗文和李玄旭分别获得第五和第六名。美国选手贝塞尔以4分31秒78摘得金牌。男子400米混合泳比赛,美国名将罗切特以4分07秒13的成绩轻松夺冠,成就他在上海世锦赛的第五金。中国选手黄朝升获得第四名,王诚湘获得第七。

  美国选手哈迪在女子50米蛙泳决赛中夺冠。女子50米自由泳冠军属于34岁的瑞典女飞鱼阿尔沙马尔。男子50米仰泳由英国选手坦考克成功卫冕。最后一项男子4×100米混合泳决赛,美国队凭借后两棒发力逆转夺金。

  苏荇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