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北理工失好局金志扬不满 暂与其他三队并列榜尾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8月01日19:34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中甲联赛第17轮重燃战火,京城双雄本轮都没有传来捷报。北京八喜队主场0比2不敌徐根宝率领的上海东亚队;同样坐镇主场的北理工在终场前被沈阳沈北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积分榜上,八喜队23分排名第8,北理工14分与其他3支球队并列榜尾。

  本轮之前,八喜队和上海东亚队分列积分榜第七和第八。志在冲超的徐根宝今年恐怕已经没希望了,但在与八喜队的比赛中,东亚仍占据优势,赛季首回合,八喜客场就以0比1败北。本场比赛,东亚队由王云龙和武磊各进一球,实现赛季双杀八喜,武磊也打进本赛季个人第8球。

  北理工本轮之前取得2胜1平的战绩,此役开局后延续良好表现,第31分钟,队长卢斌主罚点球得手。但是,在全场比赛补时阶段,北理工防线稍有松懈,被沈阳沈北队扳平比分。赛后,北理工队总教练、老帅金志扬既生气又遗憾,用半个小时的时间给球队训话。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