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前国安球员:郜林孔卡都是S级 恒大感觉不咋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子非鱼
2011年08月02日00:09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 在今晚结束的一场中超联赛中,北京国安主场1-1战平广州恒大。赛后前国安球员邓乐军发表了他的看法,在言论中,明显看出他对广州队千万外援孔卡的表现非常失望,他甚至直言道:“他的表现是S级的(shi)。”

  以下为邓乐军原文:“第一次看了完整的恒大队比赛,感觉没咋地。郑智还是最好。内个刚买来的什么卡,也就是个S级的(shi)。估计伊布看了会说:"如果不是中国的老板疯了,就是我疯了。"郜林三个一对一,无一命中,只蒙了个碰腿变向球 ,跟什么卡级别一样~~~

  而在随后与网友的对话中,邓乐军也提到,恒大到底强不强,等到周三与皇马的比赛后,再看他们能有怎样的发挥。

  对于网友质疑说“我觉得他至少比同时期的你强多了”的言语时,邓乐军调侃道:“我只是200万人民的币,他是1000万US的元。我也没进过国家队,也从没输给过岛国。”

  最后,他还自我调侃道:“看来,同学们都知道了S级的新定义。”从这也可以看出他的一种轻松心态。(搜狐体育 子非鱼)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