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中超热点

足坛不败英雄榜:55场不败成传奇 恒大望超京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2011年08月02日22:05

  "为了心中的梦,浴血奋战像一阵狂风,黑夜会释放光明;不败的英雄,伤痕就是勇敢的火种,要飞向更远的天空……"无论是虚拟的江湖,还是现实的世界,很多人都梦想成为不败的英雄,中国足坛也有一批雄心勃勃力争不败的人。

  8 月1日晚,2011年中超第18轮,北京国安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不仅是一场天王山之战,而且是一场不败英雄之间的PK。最终恒大客场1-1战平国安,今年中超前17战保持不败,他们有望冲击鲁能22轮不败的中超最长不败纪录;国安15场不败继续刷新着本队单赛季不败的纪录,同时有望超越自己队史上18场不败的纪录。

  在中国职业足球联赛史上,大连万达曾在1996年创造赛季不败的光辉记录,其顶级联赛55场不败的纪录更是成为一道难以逾越的高山。此外,深圳健力宝队04年22战仅仅2败,山东鲁能08年、10年分别30战只有3败,这三支赛季败率不超过一成的球队最终都成功夺冠。无论是从连续不败的场次、还是从连胜的场次,或者就赛季败率而言,广州恒大今年登顶几乎都是板上钉钉了,他们甚至有望冲击万达和鲁能提前五六轮夺冠的纪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