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辽宁省专业运动队军训开班 提前冲刺2013全运会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8月02日09:21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距离2013年辽宁全运会还有两年多时间,辽宁体育将士开始提前冲刺。昨日上午,辽宁省体育局举行了盛大的“迎全运、爱家乡、建辽宁、练军事、强素质、塑形象”为主题的辽宁省专业运动队军训开班典礼仪式。

  运动员本身身体素质过硬,除此之外,他们的思想上更要过硬,这也是省体育局举办这次军训开班的目的。省体育局副局长宋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要充分认清这次军训的目的意义,真正从思想上给予重视。这样大规模的军训,在我们省体育系统还是第一次。这是局党组根据当前的实际情况和主要任务,为全力做好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备战工作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 ”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