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火箭得卡曼可双赢 魔术或送霍华德赴公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8月02日09:51
卡曼资料图
卡曼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2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在互动中,他重点回答了球迷提出的一些热点问题。以下是这次互动的主要内容:

  问:你认为森林狼是否会考虑用韦斯利-约翰逊以及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交换快船的克里斯-卡曼呢?

  英格拉姆:对于快船而言,这是个不错的交易。毫无疑问他们需要一个小前锋,这可以通过交易卡曼来获得。不过千万不要惊讶如果卡曼登陆火箭,因为火箭目前并没有中锋,但是他们却拥有大量的锋线球员,尽管其中很多都很适合打四号位。然而森林狼并不需要中锋,目前他们拥有米利西奇、佩科维奇以及布拉德-米勒。

  问:你认为雷霆是否会考虑用维斯布鲁克、伊巴卡和帕金斯,交易魔术的霍华德以及巴斯呢?

  英格拉姆:如果真的如此的话,或许魔术还会考虑送出贾马尔-尼尔森。如果雷霆送出维斯布鲁克,那么他们球队中就缺少明星级控卫,而魔术却拥有三个。我看不出这笔交易发生的可能性。魔术并没有得到足够的重建筹码,显然伊巴卡不是这样的球员。

  问:对于加内特和诺维茨基,你认为哪个球员更加优秀?

  英格拉姆:德克-诺维茨基是联盟中最出色的欧洲球员,目前他已经拥有了一枚总冠军戒指。加内特也做到这一点,不过他是和两个出色的明星级球员一起完成,而诺维茨基并没有,因此他给我印象更深刻。同时诺维茨基带领小牛连续11年赢得赛季50胜,但是在他身边并没有太多优秀的帮手。这点加内特也没有做到。因此诺维茨基更优秀。

  问:帕金斯换马克-加索尔如何?

  英格拉姆:雷霆显然不可能完成这样的交易,尽管当初他们的薪金总额在工资帽以下,因此他们才能够用大约600万美元的年薪签下帕金斯。但是加索尔的年薪大约在1200万到1500万美元之间,这显然超出了雷霆能够支付的范围。

  问:如果魔术要交易霍华德,你认为他们会要求什么样的交易筹码呢?

  英格拉姆:这需要取决于那些潜在下家能够提供如何的优秀球员以及明星球员。比如布鲁克-洛佩斯、诺阿等等,预计霍华德会登陆公牛。我相信魔术最终会交易霍华德以换取重建筹码。(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