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京穗大战平局收场 冯潇霆被红牌罚下恒大仍不败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8月02日11:40

  8月1日晚,中超联赛本轮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开战,积分榜第二位的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榜首球队广州恒大。郜林为恒大首开记录。小马丁头球为主队扳平比分。第88分钟,冯潇霆铲倒格里菲斯,主裁判直接出示了红牌。最终,双方1:1战平,恒大继续不败金身。

  在本赛季两队的首次交锋中,主场作战的恒大仅凭借穆里奇终场前的入球才勉强逼平国安。本场比赛一开始,双方的火药味就很浓,双方拼抢动作相当大。格里菲斯和穆里奇先后吃到黄牌。第34分钟,郑智巧妙斜塞中路,郜林跟进劲射,球直挂球门远角。不过郜林越位在先。

  易边再战,双方教练都对阵容进行了调整。李章洙用姜宁和李建华换下吴坪枫和杨昊。国安则用小马丁换下朴成。下半场恒大的局面逐渐占优,门前连连创造机会。国安连换两人,但率先进球的还是恒大。第67分钟,穆里奇得球往禁区内突,北京国安禁区内一片混乱,徐亮一脚解围不远,被郜林抢到落点直接射门,球直挂球门死角。第75分钟,徐亮主罚角球,小马丁力压孙祥头球攻门得手。

  第88分钟,冯潇霆在防守时从背后踢倒格里菲斯,被红牌罚下。姜宁有一次踩单车后的圆月弯刀式射门,可惜偏出。下半场在补时6分钟后结束。恒大继续不败,在积分榜上依然领先国安9分。国安本场比赛的最出色球员是门将杨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