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京穗握手言和也属无奈 虽都不服气谁拿谁也没辙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8月02日12:32

  不管赛前都说了些什么,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北上京城挑战北京国安的比赛,最终还是握手言和。虽然双方赛前都恨不得一口吃掉对方,但90分钟下来,1∶1的比分还是很能够体现目前两队的真实状况的。

  昨夜的京城酷热难耐,球员始终在30摄氏度以上的高温中比赛,对于能在这种气候下获得1分,李章洙赛后表示平局虽可接受,但非常可惜,“这么热的天气下,又是客场,我们创造了无数机会,也把握了一个,但是一次疏忽让我们丢掉了到手的胜利,但这个平局已是很不容易的了。”国安主帅帕切科也认为,“虽然我不喜欢平局,但广州队表现非常优异,这场比赛不管谁输都不公平,平局是合理的。”

  相比于首回合在广州对于平局的愤怒,帕切科这次显得心服口服了,他知道自己以及球队都已经拼尽全力,但就是拿不下广州队。“他们有非常优秀的球员和非常优秀的教练,也打出了非常出色的比赛,我想其他球队也会很希望击败他们的,不过这已经不关我事了。”

  对于广州队,帕切科对穆里奇甚为忌惮,“他(穆里奇)将我赛前布置的433战术愣是压制成了442,在比赛中,能将对手的战术部署打乱,体现了这名球员的价值。”

  穆里奇,是昨天比赛中广州恒大表现得最为出色,也最为“正常”的球员。郜林把握住了一个不是机会的机会,在第67分钟打进一球,但他也浪费了至少3次必进球机会。“哪怕把握住一个,局面也不会相当不同,太可惜了。”李章洙赛后扼腕不已,“不过几名国脚很不容易,打完国际比赛后还没好好休息过。”孔卡则在昨天显得与球队有些格格不入,“是有些失望,不过这也难怪球员,毕竟现在巴西是冬天,孔卡还需要时间来适应。”

  由于克莱奥受伤、孔卡还未适应球队、国脚比较疲劳、客场比赛等等客观因素的影响,广州恒大昨天打得确实有些磕磕绊绊,但他们完全有机会也有能力全取3分,但可惜一次疏忽大意让他们失去了到手3分。第75分钟,国安队徐亮将角球罚向恒大门前,马丁内斯的头球让国安避免了在5万名球迷面前输球丢人的尴尬。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